杨静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02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购买新生儿保险需要注意什么?新手父母投保有什么误区?

从宝宝呱呱坠地那刻开始,作为父母的我们,就会竭尽全力去呵护这个小家伙。为了预防孩子成长会遇到的各种风险,很多父母在孩子刚出生就开始研究起保险。

2020-04-27

买保险如何确定买多少保额?

​​“先保额,后保费”,是我们配置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则。通过确定保额,我们也能对保费预算有个大概的了解。

2020-04-20

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救济,具体花到哪里了?人人可领吗?

美国参议院通过了一项约2万亿美元的经济救济计划。

2020-03-27

哪些车险可承担事故中受害者经济损失?附车险理赔流程

说起车险,大家可能脱口而出的是交强险和三者险,这2个险种在理赔的时候用到的次数最多,能减轻被保险人的经济负担。

2020-04-05

女性为什么更需要保险?

保险既能帮你抵御风险、雪中送炭,还贵在忠诚。保险从来就不是男性的专利,女性其实更需要!

2020-03-24

2020年最新宝宝保险投保指南

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花了好几千甚至上万,其实没必要,这种保单往往有很多保障孩子都是用不上的,今天我就跟大伙儿来讲讲……

2020-03-14

测一测,你是不是让家人安全感爆棚的人?

这段时间,在汹汹的疫情之下,不少医生和专家都建议,多运动多健身,提高自身免疫力,是对抗病魔最好的方法。同样的,一个家庭在面临风险的时候,也要有自己的“免...

2020-03-14

买保险要慎重,怎么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险种

一个人的一生,有谁能躲得了生、老、病、死、残呢?您我都一样,请善待您身边的人,哪怕是您最讨厌的保险业务员,听听他们讲的,有多少对您有帮助?也许您现在很讨...

2020-03-07

年金险是什么呢?都有哪些人适合购买呢?

现在可以选择的金融产品越来越多,大家在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、资金量、期望等因素后,可以选择股票、基金、债券、黄金、保险等多种产品。而对于追求稳定、安全、...

2020-02-27

朋友们对寿险很感兴趣,但是又纠结于该选定期的还是终身的

经常听到朋友吐槽:生活压力太大了,头都快秃了。每天睁开眼,就是各种“钱”,父母的赡养费,孩子的教育金,巨额的车贷、房贷,像山一样,压得人透不过气来。

2020-02-21

杨静芳 预约我

地区:福建 福州

所属机构: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53501000000202100365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福州太平洋保险杨静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福州买保险找福州太平洋保险杨静芳

3210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8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