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静芳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302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意外伤害身故180天内才赔,保险条款约定合理吗?

在我们的生活中,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风险,而保险无疑就是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及其连带问题的最佳手段!前阵子我们遇到了等待期外出险是否会理赔问题,现在又...

2023-12-18

没有如实做健康告知,保险公司拒赔合法吗?

​​前两天有个朋友咨询我,由于自己的体检报告结果并不好,担心未来的疾病风险,想为自己配置一份重疾,具体一聊,才发现体检结果不好的数据都属于投保时需告知,...

2023-12-18

保险公司服务到底好不好,用经历告诉大家

​​买保险,你是不是一直苦于这些问题:保险公司这么多,到底怎么选?要是选错了公司,会不会吃大亏?保险公司是不是老拒赔?

2023-12-18

了解商业保险(个险),一篇就够了

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发现,不管你是买的医疗保险、重大疾病保险、意外保险、教育险还是养老保险,保险合同封面写的都是人身保险合同或者人身保险单。

2019-11-06

一看保单,就知道你保险被坑了!重疾保险怎么选?教你这5点

​​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,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购买保险。其中以重大疾病保险,最受大家的关注。选择一份纯消费型重疾险,50万保额也只要5000元左右。我今天就来教怎...

2019-10-29

现代剐蹭劳斯莱斯,维修费200万,豪车出没,该怎样保住钱包?

北京现代车主撞伤600万劳斯莱斯,把劳斯莱斯拖到4S店定损,定损单一出来,现代车主直接吓傻了,光工时费就要七万多,维修费用更是高达200多万。豪车出没,该怎样保...

2019-10-19

怂到不敢看体检报告的你,保险要怎么买?

体检就像一面照妖镜,将平时的生活、饮食习惯和藏起来的担心统统暴露无遗。大家也真是没有想到,原来这届年轻人的危机,早就在体检中窥见了一二。

2019-10-15

重疾险应该买赔一次,还是赔多次的?

有些产品,重疾赔付次数高达5、6次,让不少朋友更疑惑了:“重疾真的有必要保多次吗?人一辈子真的会患这么多次重疾吗?”

2019-10-08

这4类人常被胃癌关照,患病率高!有这3迹象切勿拖延

中国幽门螺杆菌的感染在世界水平里是偏高的,幽门螺杆菌的感染最初可能会引起胃的急性炎症,如果我们不去干预,可能会恶化为胃癌。

2019-09-30

什么是分红理财类保险,值得我们投保吗?

有一种保险,常年销量很高,因为它听起来不像保险,更像是理财产品,这就是大家经常提起的“分红理财类”保险。

2019-09-23

杨静芳 预约我

地区:福建 福州

所属机构: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535010000002021003655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福州太平洋保险杨静芳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福州买保险找福州太平洋保险杨静芳

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